第十八回

误上升,

这仅仅是我的小私心,

写出来也不容易,

不要二传二改


“小妖精,快点起来了,所有人都盯着你在。”孟鹤堂见烧饼也上来了赶忙对张云雷说,“饼哥,也上来了。”

“啊,烧饼也来了!赶快拉我起来,不让他又要到处传。”张云雷瞬间惊醒。

众人看到张云雷这样,想笑:这孩子还是和以前一样,和烧饼啊,真的是闹腾,对烧饼又爱又恨。

而烧饼在想:我又怎么了,不就是之前他刚刚起床时呆呆的样子很可爱,就和师兄弟们说了,所有人都发现这颠覆了自己对张云雷的理解,这样的张云雷太可爱了。每天就喜欢逗他玩,早上像个娇娃娃一样,可爱极了。

 

“哈哈哈。“楼下好多人笑成了一片。

“你们怎么了?“刚刚整理好自己样貌的张云雷从楼上走了下来,问到。

“小妖精,你太可爱了,饼哥刚刚和我们说了你小时候刚睡醒的样子……“孟鹤堂一边笑一边说。

烧饼看见张云雷逐渐涨红的脸知道了事情的危险性,大喊:“小辫儿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!“说着还一边跑了起来。

“朱云峰,别让我抓到了,不然,我废了你。“张云雷也追了过去。

孟鹤堂看见他们跑了起来又看见王惠,坐了过来,站起身来,见王惠让他坐下才敢坐下,问到:“师娘,他们这是怎么了?“

“他们呀,从小就这样,俩人气不打一处来,每次都会这样跑,非要德纲来,才治得住他们。“王惠笑着回答道。

“你们俩,是真有劲,还闹,要不我让栾云平把你们的表排满呀还是跟在我身边每天跟着我练习?你们自己选吧。“郭德纲不怀好意的说

“师父,我可以排满呀,前提是小哥哥陪着我。“张云雷说。

“小妖精,你怎么这样!“孟鹤堂听见张云雷说的话,生气的说。

“小哥哥,你怎么可以抛弃我呢?“张云雷委委屈屈的说。

“你......我算是栽在你这了。“孟鹤堂看见张云雷的样子无奈的说到


我的一篇小短文,希望大家光顾哦haochidexianbei


评论(3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影-佳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