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回

说一遍,勿上升真人,谢谢。

不许二传二改


“干爹,师父,我和小辫儿吃完了。”孟鹤堂规规矩矩的说到。

“好,下去吧。”郭德纲说。

 

“小辫儿,你明天有事吗?”孟鹤堂问。

“没事呀!怎么了?”

“陪我出去玩好不好?”

“好,去哪玩?“

“游乐场,我们明天把所有项目都玩一遍。“

“好。“

“明天早上我去找你!“张云雷说。

 

看着两个孩子在哪里哈哈大笑,郭德纲和于谦也笑了。

“师父,你们笑什么呀?“张云雷见他们在笑,不解的问。

“没事,就是看到你们的样子想笑。这么大了,还和孩子一样。“

“难道师父不希望我和小哥哥像孩子吗?“张云雷问到

“对呀,干爹,难道你不喜欢我像的小孩子一样吗?“孟鹤堂问到。

“你们俩,就是俩孩子还有小烧饼和大林都是闹腾的孩子。“

 

“师父,我先回去了。“孟鹤堂说。

“不用了,正好明天你要和小辫儿出去玩,你就和小辫儿住,别闹得太晚啊。“

“知道了,师父。“

 

(第二天)

“这俩小子怎么还没起来?”郭德纲心生疑惑了,便上楼看看。就看见那俩小子还在睡觉,一看时间不早了,便叫他们起床说:张小辫儿,小孟起床了。“

“嗯,师父,您怎么在这?“孟鹤堂被郭德纲叫了起来,迷迷糊糊的说。

“我怎么,都快十一点了,你们还没起来,这就是你们说要去游乐园玩呀?“

“啊,小辫儿快点起来,不然我们没时间去玩了!“

“小哥哥,别叫我,再让我睡会儿大不了明天再去。“

“明天,是周二,要去剧场。“

“张小辫儿,你怎么连玩都要往后拖呢,原来你可不是这样的。“郭德纲说到。

“德纲,你不许说小辫儿!“王惠听见他们之间的话,也过来了。

“师娘,我来了。“刚刚进门的烧饼喊到。“师娘,你在哪里呀?”

“烧饼呀,我在小辫儿房间。”

“小辫儿,我来了。”说着也跑到了小辫儿的房间内。


小辫儿回来了,看在这么可爱的小辫儿面上,你们献出你们的三连吧。


评论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影-佳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