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回

全部为我私设,不许上升真人

不许二传和二改


~~~~~~~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~~~

“辫儿,怎么样?“栾云平坐在电脑前,一边盯着电脑屏幕,一边对张云雷说。

“我这看了大约500份吧,栾哥你呢?“

“我也差不多,不过我还剩一千多份没看,他们这些人的学历真是高,我还看见好多个国外学校毕业的。不过我看见有两个还挺喜欢的一个是叫周航的,会三弦;还有一个叫高成,会笛子。“

“你确定有航航!“

“确定呀,怎么你认识?“

“那是我师弟呀,他也拜在了三弦师父门下。他是不错。还有你说的高成,这两个留下吧。“

“好,接着看吧。“

“你们俩要不要喝点什么呀?“王惠看着他们在电脑前忙活的一个上午,关心的问到

“姐,你帮我拿杯水吧。”

“师娘,我也只要水,就可以了。“

张云雷还在想,那个小眼巴扎去哪了。想什么来,什么就看见了杨淏翔的简历,奶胖奶胖的,张云雷看着笑了起来,给这小子算过吧,不然自己没搭档了。张云雷看到的简历里基本上剩下的头九都在:李众军,张剑宇。都给过了,头九就要整整齐齐的(九驰是郭老师上节目直接收的,挺小可能不知道,不过现在已经在抖音安家了)。

 

“怎么样,你们看完了吗?”刚刚上学回来的大林问到。

“快了,怎么样最近都看不到你了。”

“你刚刚回来我都睡了,你起来的时候我又上学去了,我们可能见的到吗?”郭麒麟没好气的说。

“上学真的是太辛苦了。”

“是,一个小四的学历好吗?”

“郭麒麟,你居然说你舅舅,看我不打死你。

“舅舅,我的错都是我的错!“
    ”小辫儿,别逗大林了,你让大林去写作业。“

“栾哥,看完了吧?“

“看完了,一共过了500多个,你那里呢?“

“我这大概快六百吧。是不是要给师父再过一遍?“

“对。“

“小辫儿,云平,大林,阿陶,快点来吃饭了。“王惠喊到。

“走吧,姐姐叫我们吃饭了。



留下你们的三连


评论(2)
热度(1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影-佳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