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回

全部为私设,不许二传二改,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,


“好了,逗你们的,你们俩真的是,到现在也不让我省心。“

 

“那个师父,干爹好像叫我去马场,那我先走了。“孟鹤堂说。

 

不一会其他人也来了,基本云字的都来了,除去让郭老师比较心寒的俩人。

“师父,你找我们来干嘛呀?“岳云鹏说,又转头一看—小辫儿,惊喜的说:”小辫儿,你回来了!“

“岳哥,我都很回来了一会儿了,你怎么才知道,你都不来玫瑰园找我玩了。”张云雷说。

“改天我找一天陪你玩个够。”岳云鹏说。

“岳哥,你最好了。”

“你这句话说得好像我们对你不好似的。”孔云龙说。

“哥哥,对我最好了。”张云雷一边说一遍=边笑,笑得眼睛都没了(就是捎带他)。

“好了,师父有事说。”栾云平抢先打断了他们的叙旧。

“现在要开始收九字了,你们到时候要给高老板分担分担,我准备让你们去教授他们知识,说学逗唱,你们自己选。”

看着他们都不说话,栾云平说:“要不我直接分吧,小辫儿你就带太平歌词吧,三哥带和烧饼带贯口之类的,岳岳和云达师哥你们就带快板,阿陶和云杰你们带学吧。”

“我都随便,不过我教他们太平歌词,他们听吗?”张云雷犹豫的问。

“他们不听你讲,去听录音带呀?再说了录音也是你的这有什么好说的。”栾云平解释到。

“现在收九的消息也放出去了,现在最大麻烦是他们说简历太多了要找人看,正好小辫儿回来了,我先不让你上台,你先帮着栾云平看简历,你们其他人有时候也过来帮着看看。你们查的我心里也有谱。另外那俩个他们爱来不来。“郭德纲说到最后一句明显的可以听出他的无奈。

“师父,没事,德云社又不是没了他们就不行了,不过我听说老大在外面和箐师叔找了场子。”孔云龙安慰到。

“好了,他们俩个我们不说了,我们抓紧时间把,简历分一下。郭德纲说。


喜欢就三连吧,你们的三连是我的动力

评论(5)
热度(1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影-佳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